Monday, October 12, 2009

悄小妞

Photobucket可爱咧!!!
穿了新衣。。买了新鞋,新书包。。
来拍个美美的相 片给你们看。。。好像过年哦!
哈哈哈。。。Photobucket

Photobucket莲花指Photobucket



Photobucket衣服是我老妈做的。。漂亮吧。。
(是我用人家不要的t-shirt布来做的,利害吧!!〕Photobucket

Photobucket看那短短的脚,
希望长大不要这样短短的。。
不然她会怪我吧。。。

Photobucket 巴 比 书 包... 是 她 要 买 的,
不 买 赖 着 不 走 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这是上次中秋节的时候拍的,
这个小妞特别怕火。。。
灯笼一点起蜡烛就开始哭Photobucket。。
笨蛋。。
Photobucket眼泛泪光,
叫她拍照还会假笑咧!!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7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很可爱哦~~真的好想过年呢!嘻嘻。。。

轩小琪❤ said...

对咯。。。=〕

Jiasheue said...

你妈妈做的?!
很美咯!!

还有那个小妹妹
sibeh可爱!哈哈

轩小琪❤ said...

谢谢咯。。。

是我妈妈做的,很利害吧。。=〕

Peggie Ting said...

哈哈哈!!!很可爱莫!!!!
腿短不用紧啦~可爱嘛~
可以叫阿姨开裁缝店哦。。

轩小琪❤ said...

长大就不可爱咯!!哈哈!!

开店啊!
我看算了吧!
叫她做一件衣服都有可能拖你半年。。
真的开店会给人骂死。。。

不过她做的衣服还真的不错,
我是叫她可以做来卖,
应该会有人买吧!
哈哈!

(◕‿◕✿) rAinBow said...

哈哈~
真希望以后有那么可爱的女儿~
小 VAVA 看了真的很讨人喜欢~
超可爱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