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新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换了新背景。。
之前那个看到SIEN了!!
呵呵!!
Photobucket超喜欢那个抱着bear~bear的小女孩。。
她眼睛还会眨呀眨的。。
Photobucketcute到。。

Photobucket
想问下各位
我想放像那些。。。
mmmmmmmm
how to say??
看到有些部落格上面有美美的
Photobucket爱心,星星or。。。。
从上面洒下来
漂亮Photobucket
不知道该怎么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谁知道可以教我去哪里找得到,
还有该把它放在哪儿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LEASE*Photobucket



Photobucket


4 comments:

Peggie Ting said...

我会放那个,之前有在旧的template,如果peggy有save的话,
就ok了。
你说的是不是我之前有放的?

cindy here

轩小琪❤ said...

对咯!!对咯!!
就是那个。。。
她那边现在还有哦!!

可是我看没有啦!!
不懂怎样弄。。。

你可以帮我吗??

大小姐:) said...

哇。。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有那么多这些qq的。。

轩小琪❤ said...

哈哈哈!!
我没事就会去找看有没有美美的图片。。
这些都是我平常save起来的啦!!

一定会用到的。。

cindy..

谢谢你咯!!!
爱你哦!!
hihi..............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