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我的偶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超级偶像
britney spears
觉得她的声音很好听。。
超性感的。。
虽然之前好像有点疯疯颠颠。。。
Photobucket不要紧啦!!
反正我也疯疯颠颠。。。
哈哈哈!!!!
hehehe...
不过还是很喜欢她哦!!




Photobucket还有哦!!
我跟她竟然同一天生日咧!!!
happy的。。
Photobucket喜欢这张。。够sexy..
身材正!!




PhotobucketPS
不喜欢她的不要攻击我哦!!
个人喜好嘛!!
嘻嘻!!



Photobucket会放几首她的歌。。
好听Photobucket!!





Photobucket


5 comments:

兵兵 said...

我也喜欢他
我喜欢他唱的womenaize
(如果错了,不要怪我)

Jiasheue said...

不认识列 哈哈哈
不好意思~~

话说
我有个朋友也跟我偶像同一天生日
气死我 哈哈

轩小琪❤ said...

兵兵:

应该对吧!!
哈哈!!
我也喜欢这首。。

snow:

不认识不要紧,
现在认识还来得及。。=)

那我比较幸运咯。。。
可以跟喜欢的偶像同一天生日。。
哈哈!!

兵兵 said...


她的节奏很好
我喜欢
多看我的部落格~
http://kaibin1115.blogspot.com

轩小琪❤ said...

兵兵:

看了你的部落。。
可是没地方留言咧!!
快点弄一个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