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听。死。错



一个人说话直不代表有个性!!
已经伤害了最好的朋友,家人,甚至自己的妈妈。。
他都不会知道!!
不要理直气壮的骂人。。以为自己最大!!
没有说你不代表你永远是对的!
那是人家疼你才会一直忍受你!!
这些话不是针对任何人。。
我也在说给自己听!!


我的人有时做事情比较峰巅,
可以玩得很大!!
有时人家太清高玩不起!!
我的狗眼下次真的要开大一点。。。
我是可以道歉的人,
有什么不爽的。。真的不好意思!!
也希望有些人会知道什么叫"尊重"
毕竟我已经是"老人"了!!哈哈!!


也许某人会说我也不懂什么叫尊重。。
我只能说我不小心踩到狗屎吧!!


我知道自己日子是过得没有人家好。。
也不需要到处宣传吧!!
很伤心的!!
在这里还是谢谢你的看不起!!
希望从此可以和你们划清界限!!
这样的下场高兴了吧!!


今年应该没有好年过了吧!!
又跟他吵架。。
哈哈!!
对!!
又是我的错!!
什么都是我的错!!!!!!
没有人可以相信的!!
就算是家人又怎样!!
全部都是一样的!!!!!!!!!!!!!!!!
我去"死"比较好吧!!!




1 comment:

大小姐:) said...

不要将激动~~
祝你圣诞节快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