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 .•*我的美人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又是无聊的一天。。
想说把前面头发攀去后面看看。。
照照镜子好像还不错。。
于是这样那样,我的美人尖就这样见到可爱的Photobucket太阳公公了!!
Photobucket其实我不喜欢我的美人尖的。。觉得很丑。。
也许这是唯一一次把它放出来给大家看吧!!


Photobucket不多说,看看照片啦!!
Photobucket不要以为是走光!!是短裤来的啦!!
Photobucket本人觉得这张很像“ah gua"哈哈!!
Photobucket下面几张拍到我有点BUI。。讨厌!!


PhotobucketPhotobucket


3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我真的以为你走光~~

♥ is me_jeSsie said...

好朋友 来握个手哟。哈哈
因为啊 我也和你一样有美人尖.
但我不喜欢哟,
因为它弄到我很难分线啊。

轩小琪❤ said...

超级无聊大小姐

不是走光哦!!是有点像啦!!哈哈哈!!

i'm jessie'

你好。。第一次看到你哦!!
对哦!!美人尖很麻烦,很难分线。。
很讨厌。。
我朋友还笑我说把它剃掉。。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