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ღ*幸福 吗?


Photobucket

最近在fb里看到了很多"老朋友"
真的很久没联络了!!
不敢去add他们。。
看到她们过得很幸福
不敢去打扰她们的生活。。
可是很想念她们,真的很想念。。

也让我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回忆不是都很美吗?
为什么我的回忆是辛酸的。。
好难过!!

还是不要打扰她们了!!
那么多年都不联络是有原因的!!
大家生活圈子都不同了,就算见到面也没话题了!!
那种场面会很干吧!!

但是想念你们的心永远埋在我心理。。
谢谢你们曾经那么疼爱我,
原谅我让你们失望。。
我爱你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ღ*幸福就好ღ*

永远祝福你们。。。



Photobucket谁再多话就去死吧!!!!Photobucket



2 comments:

mood:in shop said...

知道你现在过的好,其实我也很开心。
知道你不联络我,我大概也知道你需要调整你的生活。
虽然以前发生很多事情,造成些许的隔膜,
不过我知道你可以过得更好。
看到你的小宝贝快乐长得那么大,我很欣慰。真的。
其实我也没改变很多,生活圈子还是一样,我想我在朋友里面变化最少的那个吧。
不要觉得尴尬什么,我们毕竟从19岁认识到今天,12年。。
不容易的友谊。:)
如果想跟我聊天,我有msn :funn_lai@hotmail.com
至于电话 ==
很贵
janejanelai

轩小琪❤ said...

臭老鼠粉
干嘛讲些让我流泪的话!!讨厌!!

ei..我比较balia没有msn啦!!
paiseh!!有来kl的话,来找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