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20042012妞儿生日~











昨天是小妞生日~

答应她生日那天带她去吃寿司~

放学回家冲凉。。换美美就带寿星女出门咯~

 知道她这个表情是什么意思吗??

她说她吃东西很丑,不要拍她!!哈哈哈哈!!!






吃得很开心哦!





温馨的午后~生日寿司大餐~

结束~


回家睡个午觉。。准备帮她打扮美美出门~
这个头还不错吧!!第一次绑整头辫子。。还蛮成功的~^^

我的小公主~


扮淑女~


















接下来就是老母我的自拍了~

好像很久没有好好拍照了~
























让小妞等了整天的蛋糕~

不能不说这个男人选的蛋糕有点难看~

哈哈~

不过有卡通小孩喜欢~
而且很『难吃』

下次还是我自己买好了~




写到这里~

小妞跑过来逼我写『今天是我的小公主生日,爸爸买了一块大蛋糕给我~』

因为她现在看得懂【爸爸】【小】【公】【我】等等..

看到没有那些字就问我;干嘛没有写 ,干嘛没有写!!

笑死我!~







她今年生日最有面子,坐跑车出门~

我以前好像都没有这样的待遇哦~偏心!!
带她去买生日礼物。。玩了一下就去吃东西~

当中【芋头扣肉】最赞!!









礼物~
她老爸送她的是一个玩具『收银机』。。很好玩哦!

‘地’一下还有真的收银机的声音~按open小抽屉还会弹出来收钱哦~

应该可以玩很久吧!!
这是我送她的可爱panda收纳椅~

又可以放东西,又可以当椅子。。。很实际吧!!!^^

写到这里~

她又跑来了~说你写『今天小姐姐有礼物了~』

呵呵呵!!!



还有老妈寄来的礼物两双鞋~

没有拍到~

已经在穿了~


陈佩琪!!!不要看了笑眯眯的~你的礼物咧???
































1 comment:

Blogger said...

Your Affiliate Money Printing Machine is ready -

Plus, earning money online using it is as simple as 1, 2, 3!

Follow the steps below to make money...

STEP 1. Choose which affiliate products the system will push
STEP 2. Add some PUSH BUTTON traffic (this LITERALLY takes 2 minutes)
STEP 3. See how the affiliate products system grow your list and sell your affiliate products all by itself!

Are you ready to start making money???

Get the full details here

Post a Comment